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工艺精品

遥控玩具、网红玩具、儿童益智玩具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白鹭”聚花博燃青春
新闻中心
“小白鹭”聚花博燃青春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我志愿成为一名花博会小白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诚团结,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全力以赴,聚花博,燃青春,花开中国梦,青春耀百年!玩具”昨天下午,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暨党团组织成立仪式在花博园世纪馆广场举行。来自20所高校的200余位“小白鹭”志愿者代表身穿绿色制服,庄严宣誓。
 
  “小白鹭”是花博会志愿者的昵称,它是崇明东滩候鸟保护区一种常见的鸟类,通体洁白,振翅飞翔时形态优美,象征着奋力进取的当代青年。
 
  根据花博会的整体要求和志愿者岗位安排,玩具上海面向全市20所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3500余人,组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队伍35人,参与到花博会志愿者各项筹备工作中;并招募城市文明志愿者2000余人,配合做好园区周边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志愿者活动。”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大一学生匡雯怡说,她既期待又紧张。对东华大学的薛梦凡而言,从进博会的“小叶子”到花博会的“小白鹭”,是成长中的幸运。
 
  “在志愿服务期间,微信运动一直霸屏玩具。”来自同济大学的志愿者耿倪帅笑着说。她是崇明本地人,很自豪家门口能够召开这样一个高规格的展会。作为一名“小白鹭”,她希望发挥专业知识,讲好崇明故事,也让更多人了解崇明的美。
 
  现场还来了一位神秘嘉宾——洛天依。2012年出道的她,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中文虚拟歌手,此次她的身份是第十届花博会志愿青春推荐官。
 
  “奔跑吧,跑吧,汗水被笑容蒸发玩具;欢笑吧,笑吧,一起畅享最美芳华;来吧来吧,来吧,这里多像一幅画;是啊,是啊,我的家是花,是花。”花博会志愿者“小白鹭”之歌——《我的家是花》同时发布。